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半岛都市报:迟来豪言让人泄气 国奥用嘴去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10 半岛都市报

  剩下的比赛全胜,然后冲进雅典!——是谁这么壮志雄心?不是出线形势大好的太极虎,而是只存在理论上可能的中国国奥。

  真想不到,还在悬崖边上晃晃悠悠的国奥居然能还迸发出如此的狂妄。看来,甲鱼燕窝再加点人参,确实比望海楼的黑窗户和阎世铎的眼泪管用得多。傻小子就是傻小子,伤疤没好也能忘了疼。记得中韩战前,国奥的嘴巴好像比现在还要凶猛,结果却被人家狠抽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一个耳光。现在,忧伤仍像失重的围巾一样缠在他们的脖子上,但“八零一代”的糙金属却幻想嘴上未愈的伤口能变成甜甜的酒窝。

  如果性命不是捏在自己手里,那幻想就是最好的安慰。在结果尚未到来之前,嘴巴则是最好的武器。据说,国奥又开始了频繁的战前动员,而“3·27”的胜利更坚定了祥子把头球进行到底的信念,大家都在痴人说梦一样地想象如何把4月16日的夜晚变成“3·27”的翻版。

  我承认上面的文字让人很泄气,但除了国奥自己,现在不泄气的还有几个?厌倦了中国足球假戏真唱的海誓山盟,谁还稀罕这迟来的豪言?该豪壮的时候又干吗去了?国奥站在悬崖边的呐喊和阿Q临刑前高喊“20年后又是一条好汉”一样,唾液在飞溅,结果仍是不能改变。

  燕青在泰山跤会上把任原狠狠摔下擂台,任原摸摸嘴巴说,燕青夸我厉害,摔成这样嘴还没事。国奥的嘴巴比任原厉害多了,不光结实,还能战斗。

  许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