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摇摆不定岂能升空———为火箭前景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07 重庆晚报

  对目前的火箭来说,最近十天的境况完全可以用急转直下来形容。前天输给属“菜鸟”级的掘金后,遭遇三连败的火箭原本保持的季后赛优势已越来越微弱。尽管现在我们还不能说火箭的季后赛又将打水漂,但形势确实已十分微妙。

  和日子过得极为滋润的湖人形成巨大反差的是,火箭在最近的十场比赛里输掉了七场,此前构筑的季后赛优越感已渐渐被后面的掘金等队消磨掉。而湖人却刚刚写下了最新的11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连胜纪录,并借此登上西部“老大”的宝座。现在,湖人考虑的只可能是总冠军戒指是否合适以及什么时候能够戴上的问题,而火箭就得全身心的为季后赛的“门票”精打细算了。

  输给掘金后,火箭的处境已经相当被动了。火箭现在的战绩是42胜33负,在最新的西部八张季后赛入场券排行榜中,火箭位居敏感的第七位。目前,他们只领先重回西部前八的掘金队和第九的开拓者队三场,比第十的爵士也只领先3场半,如果不能及时止住颓势,让几乎到手的季后赛门票飞走将很可能成为事实。

  火箭接下来还有最后七场常规赛,对手有国王、勇士、快船、掘金、爵士、超音速和小牛,其中困难最大的当数今日与国王的比赛以及和掘金的再度狭路相逢、还有最后“收官”时与超音速和小牛的硬碰,但由于火箭现在的领先优势已很微弱,因此后面的比赛对火箭几乎每场都得小心应对,大意不得。唯一能让中国球迷感到庆幸的是:“主场龙客场虫”的火箭后七场比赛的大多数均为主场作战,单单从胜负概率的角度看,我们也相信火箭能够平安着陆,顺利迈向季后赛。

  记者 胡敏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