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棒球联赛三轮比赛结束 京粤沪津陷入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0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4日电(记者肖春飞)新鲜出炉的2004年中国棒球联赛在本月2、3、4日3天进行了前3轮的比赛,京粤沪津4队陷入混战。目前北京队和广东队均是2胜1负积4分,天津队和上海队1胜2负积2分。

  在4日进行的第三轮的比赛中,上海金鹰队主场0:9负于北京猛虎队,广东猎豹队主场4:3战胜天津雄狮队。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2004年中国棒球联赛本月2日在上海浦乐康贝棒垒球场隆重开幕,在随后的揭幕战中,东道主上海队以0:1不敌卫冕冠军北京队。同日,广东队在主场以3:13惨败给天津队。3日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结果上海队以5:4力克北京队,而广东队则以8:2大胜天津队。为了节约经费,主、客队被安排连续3天在同一个城市进行3轮比赛。接下来的第四、五、六轮比赛将在4月9、10和11日分别在上海和广州进行,由上海队对天津队,广东队对北京队。

  在4月2日至7月11日期间,4支参赛队将在常规赛中进行72场激战,然后常规赛的前两名进入5战3胜的总决赛。(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