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纳斯达克网球赛小威伤愈复出封后 罗迪克争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7: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美国迈阿密举行的本年度大师网球赛第二站纳斯达克100的比赛4日决出了女单冠军,东道主选手小威廉姆斯在伤愈复出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中就闯入决赛,并以两个6比1轻而易举战胜了俄罗斯的杰缅季耶娃,第三次赢得这项比赛的冠军。

  比赛的胜利让小威找回了自信,因为此前她已经有8个月没参加过任何赛事了,但与势头正旺的杰缅季耶娃只打了50分钟,比赛就见了分晓,这种结局出乎所有人意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女单决赛打得没有悬念,自始至终优势都在小威一边,对弈双方好像不在一个层面上。实际上小威并没有打出多少漂亮的ACE球,但她的任何回球都令杰缅季耶娃难于招架,不是下网就是出界。第一盘只打了24分钟,小威就以6比1获胜。第二盘似乎是在放比赛录像,小威用同样的打法使对手疲于奔命,却不能得分。50分钟后,小威以第二个6比1结束了这场决赛。

  在纳斯达克的赛史上,小威已是第三次夺得女单冠军,但她没能打破格拉夫在该赛创造的1994年至1996年三夺冠军的纪录。赛后她获得了40万美元奖金。这场胜利,使小威在职业生涯中获得的冠军增加到24个。

  杰缅季耶娃虽然获得了亚军,但她在比赛中的表现依然引人注目,尤其是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了大威廉姆斯,尽管有伤病影响大威发挥的客观因素,但这位俄罗斯女将在近期的出色表现仍然可以证明,她是不可忽视的。目前她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5,8年来在迈阿密的各项比赛中已赢得过三项冠军。

  在男子比赛中,大会2号种子、美国的罗迪克在半决赛中以6比1、6比3战胜了同胞斯巴蒂亚。在另一场比赛中,3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科里亚以4比6、7比6、6比1击败智利人冈萨雷斯,他们将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

  作者:刘斌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