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场比赛进两球成两场“最佳” 范志毅找回“豪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7:54 齐鲁晚报

  三场比赛进两球,而且成为其中两场的“最佳”,中甲赛场上的范志毅,俨然回到了1995年的甲A赛场。前晚珠海队与深圳队的比赛,范志毅五次抢断、三次射门、一个进球,还有一次远射砸中横梁,他毫无疑问是场上掌握着方向舵的“船长级”人物。第89分钟,范志毅进球,然后被全队队友压在身下,老范和那些比他小一轮的小孩一样,兴奋得快疯起来了。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从场上下来,坐在休息室门口,范志毅先是不停地喘,一个劲地喊“激动、激动”;然后是不断地笑,笑得很狂,他说:“三连胜激发了我尘封已久的豪情。”

  “你知道我过得有多难?”范志毅捂着自己的胸口:“连我自己都不能相信,我的状态还能重新出来。我在这里没有其他事可做,只有憋着。我这个人最怕认真,一旦认真起来什么事都能改变。”

  还没等记者开口,范志毅就主动提起,自己每次进球后,都有记者与他谈“国家队”的问题。老范很认真地说:“国家队我是不会再去了,我已经35岁,太老了,国家队应该是年轻人负更多责任的时候。”

  “不过,”范志毅话锋一转,毫不客气地说:“国家队以现在这样的状态和表现,将来碰伊朗、日本还怎么打?不仅是我,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范志毅抹了抹自己的下巴,拍了拍记者的肩膀,意味深长地笑了。留了胡子的范志毅,更透出一股凌厉的杀气。

  岁月的磨砺也许消了范志毅的锋芒,但刻意的内敛后,他似乎变得更锐利。

  (小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