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在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 大连明珠败走武汉没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7:4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若明包波)面对实力强劲的武汉黄鹤楼,大连明珠队仅以0比1小负,而且阶段性地在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对于这个比分,明珠队上下都不觉得遗憾。特别是明珠队下半场后半段甚至打出了一个小高潮,险些将比分扳平,作为主教练,孙伟非常满意球员们的表现:“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能与中甲实力最强球队之一的武汉队交锋,这本身就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虽然比分仅仅是1比0,但凭心而论,武汉队是我们前三轮遇到的最强对手。而从我们自身而言,这场比赛是我们这三场联赛打得最好的一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一平两负只取一分,这是大连明珠队三轮过后的战绩。尽管外界在评价这支升班马时,总是用“虽败犹荣”的论调,但是三轮下来一球未进,的确是让球队有些尴尬。

  在3日与武汉队的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孙伟大发感慨:如果明珠锋线实力再强一些,最终比赛结果极有可能改写。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也感慨:“赢得实在太庆幸,明珠队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和冲击力再好一些,如果锋线实力再强一些,比赛的结果极有可能被改变。”

  在中甲联赛中,各队的锋线几乎都由外援出任,而明珠却是反其道而行之,两名外援德容和西蒙则都坐镇后防。三轮比赛下来,明珠队一球未进,锋线实力较弱的问题暴露得相当突出。

  对此,明珠主教练孙伟解释说:“今年我们的目的就是培养和锻炼队中的年轻球员。其实我们也可以和武汉队一样,买两名强力前锋,球队的积分和排名肯定迅速上涨。但我们队中这批十八九岁的球员怎么办?不给他们机会,也许他们就废了牎”孙伟还表示,中国足球还得靠自己人,解决问题全靠外援不行。“现在国家队国奥队锋线都断档,自己再不培养怎么行牎俱乐部给的环境比较宽松,所以明珠还会坚持用小将。”

  正如赛前所说的,输球后孙伟的压力并不大,毕竟明珠队前几轮的对手,都是具有绝对冲超实力的球队。不过,对于下半场几次错失的机会,孙伟还是非常遗憾:“如果我们两名主力权磊和朱挺(目前随中青队训练)都在队中,也许能抢下一分。还好他们马上就可以归队了,相信下回在大连碰头时,我们会打得更好一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