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踝关节伤势近期内无法痊愈 孙吉无缘德黑兰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7: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海翔)

  在中国与马来西亚比赛中受伤的孙吉再次接受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他的踝关节伤势在近期内肯定无法痊愈,因此他也将肯定缺席在德黑兰进行的中伊二次交手。

  到了长沙之后,尽管已经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恢复训练,但是孙吉总感觉踝关节的恢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复非常缓慢,在训练结束之后那个部位经常会非常疼痛。于是他预感自己的伤势可能不会只有扭伤这么简单,“前两天又去医院做了一次检查,结果在做了核磁共振之后,事情果然像我所想的那样,医生发现我的踝关节骨头那里有一条非常细微的裂缝。”

  这个结果出来之后,不仅陪同孙吉一起前往医院的国奥队队医感到惊奇,就连负责检查的医院医生也一时间回不过神来,“你的意志力也太坚强了一点吧,要是一般人连走都没法走了,你还能训练。”听到那名医生的话,国奥队队医连忙发问:“你没有弄错吧?”在再次检查之后,孙吉的骨裂得到了确诊。

  “这也没有办法,无论谁处在当时那种情况,肯定都会上,哪怕要养两个月的伤也无所谓。”在回忆起自己与马来西亚比赛时的最后那次射门时,孙吉表现得非常坦然,“只要有一点机会我都肯定会去拼。”

  据悉,目前国奥队已经接受医生的建议,让孙吉静养一周,然后重新开始正常恢复性训练,“尽管这只是那种最最轻微的骨裂,但是和伊朗在德黑兰的比赛肯定是没戏了,赶不上了。但是这没关系,我就积蓄力量在五月一号和韩国队好好干一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