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青年报:火箭季后赛希望很大心态很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7:43 上海青年报

  单磊

  在100:110输给丹佛掘金队之后,火箭队的战绩已经跌到42胜33负。虽然仍旧占据着西部第七名的位置,但连续两场失利让本来看起来稳稳的季后赛席位变得岌岌可危。火箭队的季后赛希望到底有多大?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2日的比赛之后,火箭队身后追得最近的对手就是掘金队,他们现在的战绩是40胜37负。由于犹他爵士队星期五晚上81:94输给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结果将第八名的位置让出,直跌到第10名。第九名由没有比赛的波特兰开拓者占据,战绩是39胜36负,爵士队39胜37负。西雅图超音速和金州勇士队虽然还有理论上的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但基本上可以把他们划出最后两个名额的竞争者行列。

  火箭队在常规赛剩下的11天里还有7场比赛,其中6日和7日、9日和10日都是连续作战。剩下的对手依次是:4日对萨卡拉门托国王、6日对勇士、7日对洛杉矶快船、9日对掘金、10日对爵士、12日对超音速、14日对达拉斯小牛。

  对国王和小牛,火箭队赢的可能性不大,其它5场比赛应该说火箭队的实力都略胜一筹。只要火箭队能赢下其中的3场,他们最后的战绩就可以达到45胜37负。这就要求掘金队剩下5场比赛全胜,开拓者在剩下7场比赛中只输1场,或是爵士队最后6连胜,才可以和火箭队打平。

  这样看来,命运还是掌握在火箭队自己手中。星期四输给洛杉矶湖人队之后本应该有个反弹,但他们完全没有争胜的感觉。以这种心态进入季后赛,那就是给人垫脚的。何况如果保证第七名,他们季后赛的对手极有可能是连续7年没有通过季后赛第一轮的明尼苏达森林狼。如果落到第八,火箭队不是面对湖人,就是面对国王,难度就更大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