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黄沙都挡不住舒马赫 谁能横刀立“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7: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宏)

  巴林满地的黄沙都挡不住舒马赫,红色的法拉利昨天还是“让人失望”地成为了那个小岛国的主打色。舒马赫第一,巴里切罗第二,舒马赫和他的法拉利俨然成为2004赛季F1的“千年老妖”。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昨天巴林天气大好,赛前沙漠中罕见的小雨甚至让温度降低了一点,似乎老天都要对法拉利“阿谀奉承”一番。法拉利发车了,一如既往的舒马赫一骑绝尘,一如既往的巴里切罗断后掩护、然后跟上。

  “猛哥”蒙托亚显然是不服气的,但是整个比赛过程中,电视转播的导演几乎没有给他镜头,不得不屈辱地在后面跟着,最后甚至“没脾气”地将老三的位置也让给了巴顿;去年的亚军莱库宁在采取了“退出排位赛”的策略后,要引擎有引擎,要轮胎有轮胎,虽然最后一个发车,但在跟美洲虎的克莱恩的几次超车与反超车的战争中,他让人重新燃起了对于他和迈克拉伦车队的希望,然而,第7圈莱库宁的MP4-19变成了“火箭”,他再度退出;阿隆索、巴顿、佐滕琢磨,昨天都给人期待,但是都差得太远。

  那辆红色的法拉利,在本以为能发生点奇迹的赛道上,前无拦阻、后无追兵地独自发着飙。57圈的比赛,舒马赫却在第21圈时、也就是还没有完成一半的比赛时,就开始冷静地看着赛道边挥舞的蓝旗准备套圈了。第22圈,他在连套几辆车后,又不留情面地套了自己弟弟的圈。

  F2004、舒马赫,人车合一,巴林赛道上偶尔掀起的黄沙,也只能跟着许多车手一样,眼睁睁地看着那抹红色渐行渐远。连续三站冠军!舒马赫面前,还有什么能够横刀叫一声:“舒马赫且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