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赛开战在即鲁能兵强马壮 图巴与国脚紧急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7:19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昊铎)足协杯10日就要开战,而鲁能泰山队的国脚才刚刚归队不过三天。日前,图巴正在紧急磨合归队国脚们。不过届时国脚们能否首发,仍然存在疑问。

  本周六的足协杯是本赛季泰山队首场正式比赛,也是新主帅图巴入主泰山队之后面临的首次正式考验。何况对手浙江绿城实力不强,对踌躇满志的泰山队和图巴来说,首战不容有失。因此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谈到足协杯时这样表示:“这场球我们一定要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赢。”而图巴也说:“只要是比赛,我的目标就是要战胜对手。”不过,真要战胜对手,并不容易。因为主帅图巴和国脚们相互的磨合才刚刚开始。

  上周三名国脚归队,让泰山队兵强马壮。但是三名国脚此前并没有跟图巴训练过,对新教练、新打法还较陌生。如今足协杯将至,在这场重要的较量中,到底派不派国脚出场,图巴似乎仍然没有决定。在归队之后的训练中,图巴进行分组对抗时,一度将舒畅、刘金东、周海滨分到主力一方,而且打的都是他们习惯的位置:舒畅中后卫,刘金东右后卫,周海滨后腰。但是在上周六的分组对抗训练中,图巴又改变了主意,三名国字号球员穿上了象征替补的绿色背心,而身穿红背心的主力阵容,仍然是泰山队扬州热身赛时的阵容。而国字号球员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

  据悉,从目前训练的情况来看,图巴更倾向于使用土耳其拉练和扬州热身时的老阵容,而让国脚们做替补,这样毕竟磨合更熟练。当然,比赛10日才开始,一切还存在变数。此外,三名国脚将在足协杯之后飞赴北京集合,随国家队赴欧洲拉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