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足两负“小弟弟” 少帅张海涛期待高峰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7:03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上海4月4日电正在上海东方绿舟基地备战奥运预选赛的中国女足在与一群不到15岁的小男孩的热身赛中虽然是两战皆负,但主教练张海涛表示,只要达到锻炼目的,输球没什么关系。

  本月3日下午,中国女足以2:4输给了根宝足球训练基地U15少年队。比赛中滕巍和白莉莉为中国女足打进两粒进球。此前的4月1日,她们以2:5输给了这群小男孩。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不过跟第一场比赛后有些恼火相比,第二场比赛输球后,张海涛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打热身赛的目的就是为了锻炼队伍,这个目的达到了,他对此相当满意,而且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也很不错,“比赛虽然是输了,但是球队得到了磨合,队员得到了锻炼,就够了。”

  在结束了失意的阿尔加夫杯比赛后,中国女足又有很长时间没尝到赢球的滋味了,此前,她们在淮安以0:2负于来访的美国U21国家女足队。但主教练张海涛说:“竞技体育总有高潮和低谷,只有在真正的大赛时把状态调整到最佳才是成功的,之前比赛的胜负我想不应该看得过重,我们的任务是取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目前正在上海督训。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将于本月18日在日本广岛举行,亚洲区的前两名将直接获得进军雅典的入场券。与中国女足分在一个小组的有缅甸队、韩国队和关岛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