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铁拐李”含笑出镜 李铁拄拐商业活动公开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7:03 楚天都市报

  今年2月13日下午,国足在广东三水集训,备战18日对科威特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的首战。

  当时国足正在进行二抢五的抢截球练习,在一次抢截中,李铁高高跃起与来自北京队的后卫队员杨璞撞在一起,两人同时跌倒在地,李铁当时就抱着右脚,痛苦地在地上打滚。国家队的队医和教练见状都跑上去查看,经过了15分钟的处理之后李铁依然无法恢复训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后李铁被三水市人民医院诊断为右脚骨裂,休养至今。

  一直在老家沈阳静心养伤的“海归”国脚李铁,昨日终于耐不住寂寞,为参加在沈阳举行的一项商业活动而公开亮相。面对关心自己的家乡球迷和记者,拄着双拐的李铁昨天敞开心扉,说了许多的心里话。

  记者:很多球迷都一直关心你的伤势,你现在恢复得怎么样了?

  李铁:从国家队回来后,我一直在家里静养,现在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正常走路还不行,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虽然现在也不运动,但我一点也没胖。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记者:你回国已经有近两个月的时间,你计划什么时候返回埃弗顿?

  李铁:这次在家里确实待了很长时间。根据现在的情况,我想大概再有两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回去了。埃弗顿方面也一直很关心我的伤势,他们也希望我能早一点回去。

  记者:回来这么长时间,平时都安排些什么活动?

  李铁:现在行走也不太方便,所以也没怎么活动。我这种伤只能静养,我正好利用这段时间多陪陪家人。

  记者:孙继海的家人都在英国,他们可以好好地照顾继海。你有没有过这种考虑,也把自己的家人接到英国?

  李铁:这个问题我暂时还没有考虑。现在我一个人住,虽然有些地方不太习惯,但我还能照顾自己。虽然吃不到家里的饭菜,但我不挑食,而且我也挺喜欢吃西餐。

  记者:在英国,俱乐部和大的赞助商是不是也经常安排类似的商业或球迷联谊活动?

  李铁:我听说类似的活动有很多,不过,我在埃弗顿的时候,只是经常去埃弗顿的梯队和小球员见面。

  记者:看到这么多家乡球迷如此热捧,你有何感受?

  李铁:我一直都很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无论在什么地方踢球,球迷都是我的精神支柱。所以我会尽快把自己的伤养好,重新回到赛场上,用最好的表现回报大家对我的关心。(刘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