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职业球员几年竟效力6球队 愤怒涅波过时太狡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9:56 球报

  江湖人物有两种,一种因现实的挤压磨平了棱角,沦为见风使舵的“墙头草”,另一种则保守个性,乃至郁郁寡欢愤世嫉俗,李勇明显属于后者。对于别人的评价,李勇的回应是“他们太坏”!

  记者:我统计过,从你成为职业球员开始,几年内竟然效力了6家俱乐部,你自己总结过原因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李勇:职业球员本来就是四海为家,再说,留与不留老板一句话,当球员的就是给人家打工,我能有什么办法?

  记者:你觉得自己水平怎样?

  李勇:你这是什么意思?我水平怎样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吗?我要是不行南京有有能要我吗?我又年轻,又能跑,又听话,哪个教练不喜欢?当初沈阳队让我走,后来于雷也后悔了,也曾想过把我买回来。我在陕西国力效力时几乎场场是主力。以我的水平,就算进入国家队也不是没有可能。

  记者:有人说你性格很孤僻,不合群,你和队友的关系确实那么紧张吗?

  李勇:有些人很坏,从来就没安好心眼,在球队里装老大拉帮派,我这人又不好拍马逢迎,所以常被他们视做眼中钉肉中刺!

  记者:我听说你在沈阳、西安、济南踢球时和队友的关系搞得都很僵,还被人打过,你为什么这么遭排斥?

  李勇:这就是我刚才说的,有些人很坏,他们看我被教练重用,就恨你嫉妒你,非把你灭了不可!我不喜欢的事就不做,不喜欢的人就不交往,别人抽烟喝酒我不会,别人上舞厅泡吧我没兴趣,别人打假球我更不干,所以我跟他们不是一路人!

  记者:你处世既然这样警惕,但为什么会把自己好不容易攒下的30多万元钱轻易借给别人呢,你是如何把握交人与防人间的微妙分寸的呢?

  李勇:这事我现在还后悔呢!当初他说做买卖向我借点钱,将来连本带利地还我,我当时头脑一冲动就借给他了,但后来就联系不上了,现在我还在找他呢,这件事挺让我上火的……记者:对你的恩师涅波,你怎样看?

  李勇:俄罗斯人不行,太狡猾,训练手段都过时了,要不怎么在山东混不下去了呢?(但在以前,李勇从陕西投奔涅波时却说,涅波水平高,人重感情厚道,跟这样的教练混肯定有前途———记者注)

  记者:走过这么多地方,有没有叶落归根的想法?或者将来干点什么其他的行当?

  李勇:当球员的就是那么回事呗,吃青春饭挣几年血汗钱,踢不动了不中用了就退役,以后具体干什么还不清楚,再踢几年看看吧。出来混就要有应付各种变故的思想准备,也许将来会做点小买卖什么的,走一步看一步,到时候再说吧。

  作者:龙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