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威帅现在申花说一不二 绷脸不苟言笑让球员敬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9:48 球报

  一个月的时间并不长,但申花新帅威尔金森却利用这短短的一个月征服了整支球队。“虽然还没有打过正式的比赛,但从这一段的训练看,老头是一个不错的教练。”在与几位相熟的申花队员的闲聊中,记者听到的评价几乎是一致的。训练场上,威尔金森总是不苟言笑令人敬畏。“训练的时候,老头子总是绷着脸,看他这副神情,想动点歪脑筋,偷点懒想都不敢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场下威尔金森却是另外一副样子。这位申花新人,非常注意与队员的沟通,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以前,申花队吃饭的时候总是官员、教练一桌,队员分坐几桌。威尔金森来了之后改变了这一习惯,每个桌子上都要安排两位教练,要求他们利用吃饭的机会跟队员谈谈心了解一下队员的想法。“球队是一个整体,虽然这只是很小很小的细节,但这些细节综合起来,就可能影响到整个球队,影响到球队的成绩。”

  以往,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在赛场上,总是看到队员拿起一瓶饮料喝了两口就随手一扔。威尔金森入主申花之后,这样的场景已经销声匿迹了。老头来到申花后,让领队买来了几十个杯子,并向队员宣布了一条纪律:以后每堂训练课前,大家自己打一杯水放到场边,自己喝自己的。一开始队员们怨声载道,但慢慢地,大家也就习惯了,也了解了老头的苦心。

  如今,已经征服了队员的威尔金森,只需要用一场场的胜利向外界的质疑说不,从而赢得更多人的信任。

  作者:甘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