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签了内援又请来了外教 CBA扩军两大受益者喜笑颜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1:5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

  篮管中心上周末扩军的决定无疑让原本支离破碎的CBA变得皆大欢喜起来,尤其是辽宁和浙江队,这两支死而复生的队伍在前天的会议中成为了焦点。

  相比起前天计划公布初的兴奋,昨天浙江万马总经理叶湘玉反而显得冷静很多,但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毫不掩饰她的喜悦心情,“我相信篮管中心领导作出这样的计划是正确的。”叶湘玉说,“这个改革势必会为中国篮球的长远发展带来一些好处。我承认万马从这个政策中得利了,但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不是我得了便宜就卖乖,我相信即使要打CBL(中国篮球联赛)浙江和辽宁两个队还是最强的。”

  叶湘玉透露,俱乐部目前已经签下了两名内援,均是长期合同,她相信这两个小伙子的加入能给浙江万马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外援和外教的挑选目前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尽管此次得益的是南北两家俱乐部,但在扩军计划宣布后,双方都表现出了一样的风格——无所谓。不过,相比起浙江万马南方人的含蓄,北方的辽宁人则显得更为当仁不让,辽宁男篮俱乐部的副总经理鲍志荣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打当然是好事了啊,但是其实我们根本就不怕打CBL。”

  有着东北大汉豪爽性格的鲍志荣昨天倒没有和记者津津乐道球队以后的好处,倒出的苦水却有一大箩,“球队去年可以说是厄运不断,最终的关键时刻,主场丢了(因为球迷骚乱而被篮协取消),球队降级了,球员还被罚了款,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不过现在好了,我们要开始着手准备新的赛季了,没有压力的我们要开始新一轮的拼搏了。现在球队面临新老交替的关头,这是我们必须克服的一个问题。”

  据悉辽宁俱乐部早就已经和美国教练塞乐斯接洽,塞乐斯当年曾经率领吉林队冲上CBA,是辽宁最为需要的一把手。但由于打CBL等一些不确定的因素导致合同一再搁浅。这次篮管中心扩军的计划无疑也成为促成这段“姻缘”催化剂。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