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距中超开赛仅剩不足50天 总赞助商至今仍没着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1:50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报道 虽然距离中国历史上首届中超联赛还有不到50天的时间,但时下关于中超联赛的商务赞助问题目前还没有着落,甚至连主赞助商目前还没有确定。

  当中国足协在2002年确定从2004年将进行中超联赛时,就开始着手进行中超的商务开发计划。在这其中还开了多次的商务开发招标会和研讨会,不过由于国际体育管理集团的中途退出,使得中国足协的中超商务开发一度进入无序。无奈之下,中国足协只得把商务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发的所有权利下发给福特宝公司,这样福特宝公司不仅负责管理商务开发事宜,同时自己也进入到商务开发的一线上去。由于视野和能力所限制,福特宝公司所涉及到的国际大商团特别少,而且由于人手有限,在过去的一年中,虽然做了大量工作,但效果不是很好。

  4日晚上,记者采访了福特宝公司的总经理助理王奇,他告诉记者,其实他们也有很多苦衷。他每天都要跑上三四个地方,每天的任务就是与商家进行接触,与他们商谈与中超合作事宜。他同时告诉记者,到现在为止,今年的中超联赛的总冠名赞助商目前还没有搞定,目前已经继续与去年赞助商西门子公司进行商谈,不过进展很慢,对方现在还在犹豫,主要因为中国手机市场的竞争过于激烈。

  另外一些的赞助商,目前也没有什么进展,只与几个老客户达成初步协议。关于目前传说的关于给俱乐部下发的一些产品不能赞助的消息,因此也是不可靠的。

  当记者问到,如果5月16日中超开幕,总赞助商还没有确定,那么中超是否正常开幕时,王奇说,那当然要正常进行,不过如果真的这样,那么损失就大了,大家现在都在担心这件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