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桑普全取三分欧洲梦重现 训练痛失虎将弗拉基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1:49 东方体育日报

  正处在冲击联盟杯关键时刻的桑普多利亚在前进道路上遭遇了“赛季鱼腩”安科纳,对手在27轮之后已成为二战后意甲联赛战绩最差球队,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在联赛第28轮主场面对去年还是乙级对手的桑普多利亚时,安科纳誓把输球进行到底,以0比1的战绩成全了桑普的三分。

  赛前有消息说桑普主教练诺维利诺将和球队续约到2007年,他目前和球队的合约将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2005年到期,按照行政总裁马洛塔的说法,俱乐部的建设需要诺维利诺,“俱乐部的建设有个未来计划,他是我们计划中的核心人物。而且现在的球员也听他的。”

  这样的举措无疑是俱乐部队员和广大球迷所乐意看到的,但属于桑普的天空中除了阳光,还有阴霾,刚刚伤愈复出的弗拉基周一在训练中左脚踝严重受伤。此前他因类似伤势告别赛场两个月之久,上周联赛弗拉基刚复出就连进两球帮助球队2比2平莱切,但看来老天爷存心要作弄于他,这次的受伤让他彻底和本赛季余下的比赛无缘。

  沃尔皮拖后,弗拉基和巴扎尼突前的“铁三角组合”被公认为具有意甲一流攻击实力,弗拉基和巴扎尼本赛季已有20球入账,如今巴扎尼有些进球疲劳,弗拉基的二度受伤更对铁三角构成致命摧毁,齐普里亚尼只得再次披挂出场。

  和安科纳赛前巴扎尼检讨了自己,他表示自己很放松,没有心理压力,“在安科纳的德尔科内罗体育场我一贯表现出色,就算进不了球能帮助队友进球也是快乐的事。”

  踢快乐足球的巴扎尼果然没有让球迷失望,和安科纳的比赛进行到18分钟时,助攻上前的右后卫萨凯蒂右路传中,巴扎尼近门头球破网,攻进本场唯一入球。

  安科纳本场依然把迪诺·巴乔、拉帕伊奇派遣出场,两人虽无当年之勇,但表现非常积极,迪诺·巴乔领衔的中卫线整场就给了对手一次破门机会,对安科纳来说,这已算是发挥相当出色。

  此战获胜后,桑普多利亚积分达到41分,但排在前列的竞争对手乌迪内斯、帕尔玛皆告获胜,国际米兰虽晚些时候出场,但积分也领先桑队两分,桑队依然停留在联赛第八,想要在重归甲级联赛第一年就获得联盟杯资格,留给桑普多利亚的时间并不多了。作者:特约记者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