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队近期将“扫除”伤号 伤员问题已全部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国奥队副领队刘希付4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奥队现在除了孙吉还需一段时间的调养外,伤员问题已全部解决。而孙吉在全队奔赴德黑兰之前也能复出比赛,因此4月16日的“中伊之战”国奥队不存在伤兵问题。

  孙吉是在3月20日中国国奥队主场迎战马来西亚队时右脚肌腱受伤的,他也因此错过了3月27日与伊朗队的比赛。来长沙后,在队医的治疗下,孙吉的伤势恢复得很快。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刘希付说:“孙吉现在只需一段时间的调养,‘中伊之战’前我们能‘扫除’所有伤员。”

  目前,包括主力队员徐亮、杜威在内的其他伤员的伤势已基本恢复,他们都参加了国奥队在长沙开展的备战训练。为防止队员再次受伤,主教练沈祥福现在只侧重安排球队进行任意球等技术性训练,在安排高强度的对抗性训练方面则非常慎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