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战仅积一分进一球 胡之刚招来俱乐部高层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1:29 三秦都市报

  虽然中甲联赛才过三轮,但17路诸侯的命运却迥然不同。就如西安安馨园三轮才积一分、进一球,在联赛开局阶段已深陷保级泥潭而难以自拔,从而使其主帅胡之刚已经遭遇信任危机,下课声已经开始在他的耳边响起。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在昨日从厦门归来之后就主帅“下课传闻”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有想法但没决定,也许这个问题在近日经过集团的研究之后就会有结果”。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安馨园保级形势严峻

  由于是一支升班马,加之各方面准备不足,三轮比赛仅取得一分,安馨园队的形势已经十分严峻了。从目前情况来看,安馨园队、大连明珠队、东莞东城队、青岛海利丰队已成为降级热门球队。尽管大连明珠队和青岛海利丰队及安馨园队目前都积一分,但大连明珠队和青岛海利丰队前三轮的对手都是强队,而且这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都要比安馨园队强。对弱队不能得分,后面将连遇强敌,如果不能尽快取得胜利,那么安馨园队不仅将被死死限制在降级区,而且队员的信心也将大受影响。

  胡之刚站在了悬崖边上

  按照工作合同,胡之刚必须率领队伍在前三轮拿到三分,在前六轮积到六分。也就是说平均下来每轮必须拿一分,但现在三轮过后,西安安馨园队仅取得一分。不仅如此,西安安馨园还受到了来自同城对手陕西国力的“挤压”,因为陕西国力前两轮已经拿到了四分。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如果安馨园还不能摆脱窘境,那么必有很多球迷流向国力队。而其市场开发也将雪上加霜,这一切对后面的比赛极为不利。因此可以说,极其糟糕的开局已经让胡之刚首当其冲的站到了悬崖边上。

  换帅与否近日定

  虽然在记者昨日就有关“主帅下课”的问题采访安馨园俱乐部时,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和副总经理兼领队周伯谊都予以否认,但这并不意味着胡之刚没有下课之虞。对于前三轮的结果,总经理冯军政感到非常失望,“前三轮我们原来想着应该能拿到四分,因为这三个球队的实力都不是很强,但现在竟然打成这样。”谈到主教练胡之刚是否会下课时,冯军政并没有明确答复,他只是表示,“是否更换教练,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要等明日向集团汇报后才能决定。”那么通过前三轮,对胡之刚的执教能力如何评价呢?冯军政明确表示了一定的质疑,“队员的作风没有一点问题,凡是上场的球员都拼得很凶,但是否把球员的潜力都挖掘出来了、现在的战术打法是否适合球员的特点,这些都值得商榷。”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