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黄蜂袭击开拓者 热火无情烧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6:5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3日电芝加哥公牛队再也没有昔日的神勇了,迈阿密热火队在客场轻松地以97:83降服了公牛,在本赛季对阵公牛的4场比赛中取得全胜,这在热火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热火队的客场成绩让人吃惊,在过去12个客场中,该队赢了10场。在这场比赛中,热火在第三节打出了一个14:2的小高潮,轻松奠定了胜局。巴特勒表现抢眼,虽然他上场的时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间并不长,但在关键时刻他屡屡出手命中,全场拿到19分和14个篮板球;再加上埃·琼斯的21分,热火队击败公牛队显得顺理成章。而公牛队球员也有一个值得注意的角色,克劳福德10投9不中,合了一句中国成语“九死一生”。

  热火队很有可能和密尔沃基雄鹿队争夺东部第四个季后赛席位。

  在3日的5场比赛中,4支主队都败下阵来;惟一在主场发威的是达拉斯小牛队,该队以124:103大胜,没给菲尼克斯太阳队一点面子。小牛队几位主力发挥不错,诺维茨基又拿下34分,组织者纳什也贡献了14次助攻。

  小牛队本场投篮命中率超过60%,打得太阳队落花流水。更为恐怖的是,小牛的主场成绩达到了33胜5负,是全联盟战绩最好的主场。

  西部有希望争夺季后赛资格的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场遭到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偷袭,以81:94败下阵来。这场失败使得开拓者队目前排名落后于丹佛掘金队,列西部第九,他们要想得到季后赛入场券,还要付出艰苦的努力。同时,这个消息对西部第七的休斯敦火箭队和第八的掘金队无疑是个好消息。

  在克里夫兰,金州勇士队的里查德森拿下35分,完全掩盖了小状元詹姆斯的风光,后者得分不到他的一半。勇士队也以103:100艰难击败了骑士队,继续保持着东部出线的一丝希望。

  主场作战的费城76人队没能阻止纽约尼克斯队的前进步伐,以75:86落败。(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