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箭三连败成就掘金前八梦 感谢火箭感谢范甘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6:37 新华网

  火箭的三连败却意外成全了掘金队主教练比兹德里克,比起上赛季,掘金队本赛季多胜了22场,凭借本场战胜火箭,掘金重新进入了西部前八。

  掘金主教练比兹德里克是本赛季最佳教练的热门人选之一,可他还在为下赛季的饭碗发愁,但在战胜了火箭队进入西部前八之后,比兹德里克终于为自己续约添上了一块筹码。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过去的日子里,比兹德里克也始终在为自己的饭碗担心,他非常希望能够有机会继续自己在掘金的第三个赛季:“如果我说我丝毫不受续约问题的影响,那我一定是在说谎,因为续约问题确实让我十分困扰。不过即便我创造了获胜纪录,而我仍然被赶走的话,我也可以昂起头,没有人能指责我。而且如果掘金不要我,我想我在下赛季也能在联盟中找到一个好位置。感谢火箭,感谢范甘迪。”

  如果掘金能够保持现在的位置,那么比兹德里克将是自1995年以来第一个带领掘金队进入季后赛的教练。火箭主帅范甘迪在失利后也对比兹德里克赞赏不已,同时也为优秀教练无法得到合约感到惋惜:“虽然我从来不关心其他球队的状况,但我必须承认,比兹德里克无疑非常出色,不仅仅是今年很出色,他在掘金的两年里都很成功。不过我们现在都已经明白,干得好并不能使自己得到保障。”

  上赛季,掘金队只获胜20场,因此如果本赛季他们顺利进入季后赛,那么比兹德里克也将创造一项新纪录,那就是“最快进步奖”。不过谈到过去,比兹德里克也并没有感到骄傲:“现在再提到上赛季的表现只能让我感到羞耻,我不想谈论这些。但如果我不再是下赛季的教练,那我只希望能在本赛季赢得更多的胜利,至少41场胜利,到时我才会为自己以及我们的球队感到骄傲。”(记者郭知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