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奥轻松游岳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5: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尧)正在长沙备战4月16日中伊之战的中国国奥队,又获得了一天难得的假期。昨天下午,国奥队全体队员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岳麓山和橘子洲两个著名景点。主教练沈祥福说:“岳麓山的空气很好,队员们既放松了心情,也相当于进行了一次有氧练习。”

  国奥队抵达的第一站是岳麓书院。在书院里,导游的讲解让球员们听得津津有味,有关湖湘文化的历史掌故让他们学到了球场学不到的东西,主教练沈祥福也参观得很认真。

  游览过岳麓山后,国奥队直奔湘江桥下的橘子洲头。在那里,导游给国奥队朗诵了刻在石壁上的那首意气风发的毛主席的著名词句《沁园春·长沙》。

  队员们在放松,沈祥福却在考虑16日客场对伊朗队的比赛。他表示,队员们在主场获胜后产生了一定的轻敌思想,近期要着力调整队员的心态。至于阵容,则不会有大幅度地调整。

  流浪者联手健力宝中国球员登陆英超辟新径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