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训练量大状态受影响 中国女足教学赛不敌少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5: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上海徐根宝足球训练基地,与U15的小弟弟们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大姐姐们以2比4先输一阵。

  这支U15球队是徐根宝一手雕琢出来的,具备相当高的水平。比赛开始后,两名前锋滕巍和白莉莉各进一球。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女足在身体和速度上的差距,渐渐显露出来,被小弟们连进4球。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下周,中国女足还会与小弟弟们过招,主教练张海涛说:“与男足进行教学赛主要是提高队伍的对抗能力,从比赛来看,最近一段时间训练量很大,队员们动作有些僵硬。”

  从本场比赛来看,中国女足的中场核心已经浮出水面,浦玮和曲飞飞担起中场发动机的角色。目前,高颖颖、骆美红、顾盈3名球员由于俱乐部的召唤已离开了国家队,前往日本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的20人名单将从剩下的25人中产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