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世界杯跳水赛:中国大包大揽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再包揽第二天金牌

  据新华社珠海电(记者周欣马向菲)以绝对优势赢得了毫无悬念的胜利,中国跳水选手昨天在世界杯跳水赛珠海站第二天的比赛中包揽了全部3枚金牌。郭晶晶/吴敏霞问鼎女子双人3米板桂冠,劳丽诗/李婷在女子双人10米跳台上技压群芳,王天凌则在男子3米板上“称王称霸”。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世锦赛冠军郭晶晶/吴敏霞的获胜成绩是334.20分。亚军的争夺倒是异常激烈,最后,澳大利亚组合米·切特勒/特·劳迪以0.09分的优势险胜英国选手坦·盖拉德/简·史密斯。

  夺冠后的晶晶仍然显得羞涩,她认为由于悉尼奥运会冠军、俄罗斯黄金组合帕卡琳娜/伊莲娜缺席本站比赛,比赛中的对手就是自己。世界冠军郭晶晶则表示:“帕卡琳娜她们是奥运会冠军,对我们很有威胁。不过,我俩自从配对后就从没在国际比赛中输过她们。奥运会上,我们双人也是有优势的,毕竟我们还年轻。”

  前天没有站上冠军领奖台的劳丽诗昨天终于如愿,她和李婷联手夺得了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比亚军选手特·劳迪/达·琳达多了50分。劳丽诗说:“我们配合得很默契,以后还需要加强个人动作的细节。我们有信心拿奥运会这个项目的冠军。”

  26岁的王天凌似乎得到了东道主观众的特别青睐,每一跳都赢得全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他也征服了裁判,以528.15分“锁定”男子3米板金牌。他在国家队的队友王克楠名列第二,墨西哥选手帕·罗米尔位居第三。

  王天凌说:“在这样的比赛中,没有特别强的外国对手。我们没有压力,只要发挥自己就行了。”(晓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