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杯赛不敌曼联队联赛优势被缩小 阿森纳昨受双重打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3: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阿森纳队昨天遭受双重打击,不仅在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中以0比1不敌劲敌曼联队,未能创纪录地连续第四年打入足总杯决赛,同时因切尔西队在英超联赛中客场1比0战胜托特纳姆队,在英超联赛中的领先优势已被缩小到4分。

  阿森纳队欲夺取足总杯三连冠的美梦昨天在伯明翰被曼联队无情击碎。曼联队斯科尔斯在上半场32分钟接吉格斯的传球,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将曼联送入了5月22日的决赛。

  在足总杯赛中保持连续18场不败的阿森纳队,昨天有两次射门击中曼联队门框,并且还有一次射门在曼联队球门线上被挡出。刚刚代表法国参加了与荷兰队友谊赛的阿森纳队头号射手亨利直到下半场开始13分钟才与西班牙小将雷耶斯一同被换上场,不过未能挽救全队。

  阿森纳队为这场失利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永贝里的手部和雷耶斯的膝部受伤,他俩将缺阵今后3周比赛。

  皇马今晨在西甲联赛中,客场2比1战胜阿尔瓦塞特队,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巴塞罗那队客场与比利亚雷尔队战成0比0平,九连胜的势头宣告终结。

  上届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在德甲联赛中,客场2比0挫败凯泽斯劳滕队,将与领头羊不来梅队的差距缩小到6分。(阿顺)

  上视体育频道22时将转播英超联赛利物浦队与布莱克本队的比赛实况,明晨2时30分将转播意甲联赛国际米兰队与尤文图斯队的比赛实况。

  斯科尔斯(中,十八号)将阿森纳挡在决赛门外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