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今赴日参加亚冠联赛 对手矛太尖威帅忙铸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3:54 新民晚报

  今天上午9时,上海申花队乘机前往日本,参加4月6日客场与磐田喜悦队的亚冠联赛。对“处子秀”无比重视的威尔金森,昨天圈定了一份21人名单,前国奥队员冯琪、新人薛志强和崔肖佳,遗憾地落选了这份名单。而为了训练留守球员,毛毅军和刘军将不随队前往日本。

  为了备战这次亚冠联赛,威尔金森此前派出体能教练前往日本,两次观察了磐田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悦队。据了解,磐田喜悦队攻击力极强,中前场经常安排五六名攻击选手。针对这一状况,威尔金森暂时抛弃了442阵型,而在近期的训练中,改练有3名中后卫、更为稳妥的352阵型。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申花队主力阵容安排是:门将虞伟亮,三名后卫从左到右是李诚铭、肖战波、卞军,中场平行站位,从左到右是杨光、阿尔贝茨、郑科伟、王珂、姚力君,前锋为马丁内斯和李大维。由于张玉宁已经归队,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因此两天之后的亚冠联赛,威尔金森可能安排马丁内斯与张玉宁在锋线搭档。

  昨天,威尔金森举行了一次简短的会议。在会上,威尔金森告诉球员,他本人非常重视这一赛事,并希望大家能够尽全力发挥。越来越熟悉中国足球的威尔金森,甚至巧妙地暗示说:“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将由主教练来发,希望大家能够踢好。”

  本报记者晏秋秋

  威尔金森新阵352

  前锋:张玉宁、马丁内斯

  前卫:杨光、阿尔贝茨、郑科伟、王珂、姚力君

  后卫:李诚铭、肖战波、卞军

  门将:虞伟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