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中邦胜科健取得三连胜 范志毅攻入制胜一球当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3:54 新民晚报

  昨晚,一辆沪A33333的奔驰大巴载着中邦将士一路飞奔。三连胜,使得车厢内人声鼎沸。最忙的,就要数马良行和范志毅,他俩的手机都差点被打爆。“都是家人、朋友打来的。三连胜,开局不错,希望能继续延续下去。”电话那头的马良行“平静”地说道:“小范是最大功臣,他是今天的最佳球员。”

  其实,昨天比赛前,马良行曾有过担忧。一是,对手深圳科健实力强劲,中邦将面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临恶战;二是,主力后卫常琳缺阵,影响战斗力;三是,天气,怕赶上雨天。幸好,三大顾虑都没能阻止中邦前进的势头。“我们运气好,今天没下雨。不过比赛打得很艰苦,要不是最后时刻小范的进球,今天的结果很难预料。”此前,外界将此场比赛称之为“特区德比”。对此,马良行笑着说:“什么德比,就是一场普通比赛而已。我们赢了这场比赛,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虽然目前是三连胜,但也不能就此下定论,还是一场场打吧,毕竟联赛是个很漫长的过程。”

  第88分钟头球攻入制胜一球的范志毅,这回又当起了“功臣”。“没什么。就进个球而已,这都是应该的。”小范赛后说道。但他们的总经理兼领队邹忠伟给予了高度赞扬:“小范表现真不错,他三轮比赛就进了两个球了。作为一名后卫,而且年龄这么大了,实在不容易。你看,他的每次进球都这么关键。”

  对于来之不易的三连胜,马良行和范志毅都显得比较低调。“庆祝?太早了点。吃顿饭就行了。”第一次带队男足,马良行面对胜利显得藏而不露:“开局虽然不错,但我认为我们队并没有高人一等,仍是中流球队。三连胜,是运气,也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张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