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超:切尔西拔“刺” 1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0:5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3日电(记者刘广)切尔西队在3日进行的英超联赛第31轮比赛中,客场以1:0战胜托特纳姆热刺队,荷兰前锋哈塞尔巴因克成为“蓝魔”的制胜功臣。

  哈塞尔巴因克在上轮联赛中替补上场并在15分钟内连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本轮他在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时接队友达夫的妙传,敲开了美国人凯勒把守的大门。这使切尔西队近17年来在热刺队的白鹿巷球场保持不败。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虽然切尔西队将于下周二作客阿森纳队的海布里球场,进行欧洲冠军联赛八强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但主教练拉涅利当日仍尽遣主力出战。切尔西本可以在下半场将比分扩大,但凯勒多次成功“抢险”。

  热刺队今年在白鹿巷球场保持不败,当日热刺队志在必得,前锋德福和罗比·基恩都有破门机会。另外,热刺队两次要求裁判判罚点球,但都遭到拒绝。

  此场胜利使切尔西队与联赛领头羊阿森纳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但阿森纳队少赛一场。阿森纳队在3日的足总杯半决赛中以0:1不敌“红魔”曼联被淘汰出局,连续第三次夺取足总杯桂冠的梦想成为泡影。

  在3日其它的英超比赛中,纽卡斯尔联队在主场虽以4:2大胜埃弗顿队,但也暴露出后防的不稳。前锋贝拉米开赛仅5分钟便首开记录,但很快为埃弗顿队中场大将格拉弗森将比分扳平。

  在戴尔和老将希勒使纽队以3:1领先后,埃弗顿队后卫约博在第81分钟时追回一球;关键时刻希勒方显英雄本色,最后一分钟把比分锁定在4:2。

  另一场进球大战在狼队和南安普敦队之间进行。客场作战的南安普敦队优势明显,在60分钟后已经以2:0领先。深陷积分榜底的狼队虽在第72分钟扳回一球,但是状态颇佳的前锋菲律普斯连下两城,为客队奠定了胜局。

  同日,米德尔斯堡队主场和博尔顿队相遇。双方曾在2月底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相遇,当时米队以2:1获胜。但博尔顿队当日未能报仇,以0:2再次抱憾而归。

  伯明翰城队客场和富勒姆队的比赛以0:0收尾。

  在4日的英超联赛中,阿斯顿维拉队将主场迎战孙继海效力的曼城队,利物浦队将主场与布莱克本队交锋。(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