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回家真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0:55 今晚报

  来四川成都比赛,汇森队中最高兴的莫过于川妹子彭红了。在天津踢球两年多,和自己的父母聚少离多,这次球队来四川参赛,彭红当然要和家人好好聚上一聚。此外,成都也是汇森队顾问严德俊的老家,这次汇森队征战成都也成就了严指的一次故乡行。

  留着乌溜溜的齐腰长发,容貌秀丽的彭红不踢球的时候看上去更像是一名体操运动员。然而谁能想像得到赛场下温柔如水的彭红在场上却异常泼辣。她是队里的大姐姐,彭红总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是要求自己场上场下都要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在天津,彭红一呆就是两年多,从队员一直做到助理教练,帮助主教练齐玉波在生活训练中做好队员们点点滴滴的思想沟通工作。

  昨天来看彭红的是她的爸爸和姑姑,彭红说她的妈妈正在深圳帮妹妹带小孩。原来彭红是家中的老大,她的妹妹已经在深圳结婚生子,弟弟在西藏参军,这让孝顺的彭红总是为不能好好照顾孤单呆在家中的双亲感到歉疚。彭红的爸爸和姑姑都是不擅言辞的老实人,话也不多说几句,只是时刻都用怜爱的眼神关注着一直叽叽喳喳的小彭红。彭红总是讲队里一些有意思的事给爸爸姑姑听,却绝口不提自己被腰伤折磨时的痛苦滋味。晚上,老少三人一起去吃四川传统菜时,彭红发现自己吃辣的能力有所减退,她笑着说可能是在天津呆的时间太长了。

  年近七旬、与足球打了一辈子交道的严德俊指导原来老家也在成都,在一群晚辈来看望他时,他也兴奋地讲起了家乡话。严指说,为了足球,他在天津呆了45年,要不是来成都打比赛,像这样和亲戚朋友们聚会的机会真是少之又少。严指是看着汇森队主教练齐玉波长大的老前辈,为了天津女足的再度振兴,这一老一少两位足坛宿将都在竭尽所能,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本报记者何颖(本报成都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