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铁人将鏖战菲律宾苏比克争夺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0:5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4月3日电(记者杨忠毅) 菲律宾奥委会官员3日说,第十三届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4日将于菲北部的苏比克举行,本届赛事优秀组的男、女冠军得主将获得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

  据介绍,印度、日本、韩国、泰国、伊朗、越南、蒙古、新加坡、菲律宾、卡塔尔、尼泊尔、孟加拉国、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和中国台北等19支运动队的约350名运动员,将参加优秀组、23岁以下组、青少年短距离组和分龄组等组别的比赛。

  菲奥委会一些官员认为,在男子优秀组中,上届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丹尼尔-萨普诺夫面临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同胞德米特里-哈格和上届比赛亚军、中国香港队的李志和以及日本选手。目前,哈格和萨普诺夫的世界排名分别为第10位和第54位。

  在女子优秀组中,日本队派出60名运动员,阵容强大。参赛的中国队的邢琳和王虹霓,她们目前的世界排名分别为第83位和第98位。

  铁人三项运动起源于美国的夏威夷,融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长跑(10公里)三项为一体,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2006年卡塔尔多哈亚运会也将把铁人三项正式列入比赛项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