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纳斯达克女网赛李婷/孙甜甜因伤中途惜别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0: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4日电(记者梁金雄)记者从中国网协获悉,总奖金650万美元的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当地时间3日进入倒数第二天。为中国网球史谱写了新篇章的李婷/孙甜甜在与俄罗斯好手彼得罗娃和美国选手肖内西进行的女双半决赛第二盘第一局时,因李婷右腿受伤,只得放弃比赛。 李婷/孙甜甜的对手是本次大赛的6号种子,她们不仅单打出色,而且联合双打世界排名第37位,比中国球手高出40位。前一天她们淘汰了世界头号组合苏亚雷兹/帕斯奎尔,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第一盘比赛李婷/孙甜甜开局不错,在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后,局数曾以4:1领先;但此时对手大力发球显示出威力,在保住自己发球局的情况下,连续两局抓住了仅有的两次破发机会破发成功,结果反而连拿5局,以6:4胜出。

  第二盘第一局,手握球局的李婷/孙甜甜上来40:30领先。此时李婷一次救球把右腿韧带拉伤,她虽想坚持打下去,但横向移动已不方便。在医生的建议下,这对中国球手最终放弃了比赛。

  中国队教练张琪表示,这场半决赛李婷和孙甜甜的表现还是很令人满意,可惜她们首盘在4:1领先时,未能把握住胜机。

  张琪介绍说,根据医生的建议,李婷可能在今后4-6周内不能打比赛,将先期回国进行治疗。接下来,中国队的郑洁、晏紫和李婷的搭档孙甜甜将继续参加下周举行的总奖金为58·5万美元的博士伦女网锦标赛

  继今年澳网闯入女双八强后,上述中国网坛“四朵金花”在本次竞技水平仅次于四大公开赛的大赛中为中国网球史又翻开了新的一页:李婷/孙甜甜打入四强,郑洁/晏紫跻身八强。此外,郑洁和孙甜甜还分别在单打比赛中闯入第二轮和第一轮。(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