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田亮:让一切顺其自然 郭晶晶:一切尽在不言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9:46 黑龙江日报

  许可

  2日下午,国际泳联跳水冠军系列赛珠海站的比赛在珠海游泳馆开幕,比赛将进行3天。男子十米双人跳台是此次大奖赛的第一个项目,尽管受到了来自澳大利亚选手的有力冲击,但是田亮和杨景辉还是以完美的表现,征服了所有的裁判,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从比赛开始到结束,没有比赛任务的郭晶晶就一直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场上的田亮。比赛结束后,都有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为了能与田亮同行返回驻地,郭晶晶便和吴敏霞一直在一楼的大堂耐心等待。当田亮兴冲冲地跑下大堂的时候,郭晶晶的背包放在沙发上,人却不见了,田亮似乎变得有点心急,忙着询问一旁的吴敏霞。

  在接受记者采访前,田亮将郭晶晶支开,让她和吴敏霞去拦车。郭晶晶显得有点不太情愿,于是撒娇地说道“身上一大堆的士票呢,回去你给报销啊。”

  当记者问田亮,对媒体报道他和郭晶晶的恋情持什么样的心态时,田亮很坦然地说:“其实和郭晶晶的事已经说了几年了,我真的不太希望把过多的精力放在澄清和解释上面,顺其自然吧。”

  相比于田亮的稳重和自然,郭晶晶在回答这个问题时则显得有点拘束。郭晶晶有些不好意思,“其实这事挺无聊的,关系好并不意味着就要恋爱,就要什么的。”记者有意问:“今天是特意过来看田亮的比赛的吗?”郭晶晶说:“没有,不是双人跳嘛,还有杨景辉。其实以往只要是有中国选手的比赛,我都会去给他们加油鼓劲,不单是田亮。”(生活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