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曼联1:0胜阿森纳 弗格森咬了温格一口(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曼联1∶0阿森纳

  温格在赛后说,阿森纳还是被曼联“咬”了一口,事实上,球迷们更加觉得他被弗格森“咬”了一口。

  在两场平局之后,“魔鬼赛程”终于让阿森纳付出了代价,或许是为了三天后的冠军联赛,温格在开场后让亨利和雷耶斯坐在替补席上……结果却同皇马、AC米兰一样,被迫“放弃”了并不想放弃的奖杯。

  而斯科尔斯的入球让弗格森做出了像“红卫兵”一样的手势。弗格森又一次打败老对手温格,更重要的是,他破坏了温格的“三冠王之梦”。看看弗格森脸上堆满的笑容,相信这个晚上他将无法入眠……

  新快报讯维拉公园又一次成全了曼联。北京时间昨天晚上7点,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先赛一场,曼联以1∶0战胜阿森纳晋级决赛,斯科尔斯在第32分钟攻入全场唯一入球。而阿森纳无论是本赛季的三冠王梦想,还是在足总杯中的三连冠梦想都被这一场失利所粉碎。

  维拉公园是曼联“福地”

  为曼联在本赛季攻入26球的荷兰前锋范尼因膝伤无缘本场焦点战事,挪威前锋索尔斯克亚得以首发。两队在上周英超联赛中1∶1战平。温格依然如赛前安排让亨利在替补席待命,博格坎普和法国小将阿莱亚迭雷联袂锋线。1999年4月14日,两队也曾在维拉公园进行半决赛重赛,曼联2∶1取胜阿森纳的经典赛事一直令人回味。

  弗格森在赛前主动同温格握手。双方在开场后争夺依旧激烈,曼联在第32分钟终于取得领先,C·罗纳尔多前场给阿森纳防线制造麻烦,而枪手后卫却不知为何疏忽了对吉格斯在禁区内的盯防,加里·内维尔巧妙送出直传球给威尔士人,后者禁区右侧及时回传,跟上的斯科尔斯用其商标式的劲射首先打破僵局。
换上亨利和雷耶斯也没用
  下半场C·罗纳尔多边线附近越位,莱曼为了快速发球推倒了葡萄牙人,为此他得到并不值得的黄牌警告。温格在第57分钟做出调整,亨利和雷耶斯双双上阵加强锋线进攻火力。

  曼联逐渐收缩本方30码内加强防守,维埃拉领衔的阿森纳中前场进入半场攻坚战。落后的阿森纳开始频频利用猛烈铲截压制对手,索尔斯克亚则多次落入越位陷阱。

  法国后卫希尔维斯特在关键时刻挽救曼联,在雷耶斯漂亮晃过布朗之后,法国人漂亮铲断了西班牙人的突破。比赛一度场面失控,站在温格身边的阿森纳理疗师加里·莱温被看台上曼联球迷掷出的硬币击中后脑。

  第76分钟,温格用最后的换人名额派上卡努加强进攻。但曼联也更加坚决地从中场开始堵截阿森纳的进攻。最后时刻希尔维斯特的明显手球也逃脱了处罚,雷耶斯的软弱射门则被卡洛尔没收。阿森纳最终在这场遭遇战中1球落败。

  (水良)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莱曼;坎贝尔,克里希,图雷,劳伦;埃杜(76,卡努),永贝里,维埃拉,皮雷(57,亨利);阿莱亚迭雷(57,雷耶斯),博格坎普

  曼联:卡洛尔;加里·内维尔,布朗,希尔维斯特,奥谢;C·罗纳尔多(84,贝里昂),弗莱彻,罗伊·基恩,斯科尔斯,吉格斯;索尔斯克亚(75,菲尔·内维尔)
右图:弗格森让温格低下了“高贵”的头。
  赛后声音

  弗格森:阿森纳不走运

  新快报讯在足总杯淘汰阿森纳赛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认为,这样一场胜利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它保住了球队本赛季夺取一项冠军的希望。

  弗格森说,“索尔斯克亚踢得非常聪明,他在场上履行自己的职责非常好,我为球员们感到很高兴,也为球迷们感到高兴。”

  不过,弗格森也承认,阿森纳确实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对手的不走运导致没能破门。

  埃杜的吊射曾击中横梁,随后门将卡洛尔将图雷的补射托出,成为了比赛的转折。“这次扑救给了我们需要的运气。”弗格森认为卡洛尔是曼联的重要功臣。

  (晓健/编制)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