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韩国羽毛球公开赛:陈宏夏煊泽杀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 (记者 梁金雄)韩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继续进行,在忠州率先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两位中国老将夏煊泽和陈宏一扫近半年的阴霾,分别淘汰黄综翰和朴泰相,为中国队提前拿到了一块金牌。

  现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陈宏去年一直占据着“世界一哥”的位置。但自他在丹麦公开赛上持拍的右肘受伤后,状态一直很低迷,赢首局然后连丢两局似乎已成了他与高手对决时的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惯例。然而,本次比赛他却在3局对抗中都获得了胜利。

  在与世界亚军、马来西亚头号球手黄综翰对局中,他以15∶8先胜首局,次局被对手以15∶12扳回,在关键的决胜局,陈宏再次以15∶8胜出。

  夏煊泽自去年世锦赛夺金后,因肩伤等原因一直没能调整到最佳状态,更没有拿到过一项冠军,相反他在此前的全英和瑞士公开赛上更是“爆冷”在第二轮比赛中就落马。

  然而,3日在与东道主球手朴泰相交手中,他以15∶9和17∶15直落两局获胜,自去年8月世锦赛以来首次跻身决赛。

  另外,在已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张宁和龚睿那再现了去年世锦赛决赛一幕,张宁以11∶7和11∶3获胜,晋级决赛。而惟一跻身混双四强的中国组合陈其遒/赵婷婷以0∶2不敌韩国名将金东文/罗景民。(晓健/编制)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