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600美元不够立案标准 篮坛“黑金事件”暂无下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600美元不够立案标准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上个赛季闹得纷纷扬扬、被媒体寄望揭开篮球圈黑幕的“600美元贿赂事件”昨天正式成为一个无言的结局。

  去年联赛,浙江队主场对陕西队的比赛结束后,一条消息迅速传开并震惊篮坛:比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赛当天上午,有人往高德搭在胸前的球鞋里塞了600美元,并说希望浙江队输掉这场比赛。之后,高德向一些媒体报料:给他球鞋里塞钱的就是陕西俱乐部的翻译。陕西俱乐部同时也大喊冤枉,认为是有人要在保级的关键时刻搅乱CBA这池水。

  昨天,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篮管中心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十分重视,在59天的时间里,派出了22人次对相关的人员进行了13人次的调查和取证工作。也取得了一些进展,但是由于有关人员不提供相关的证据,所以作为篮管中心在没有充分证据的前提下无法进行相关的处理。因此,篮管中心也寻求了司法介入,向有关检察机关报案。但是根据国家的有关法律规定,涉及金额不足5000元人民币不够立案的标准,600美金折合人民币不足5000元,因此检察机关不予立案。”昨天晚上在颁奖晚会之后,篮管中心专门召开一个通气会,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专门就这个问题通报了调查的一些内容。

  这算是篮管中心对于600美金事件的最终结论。篮管中心新近聘请的律师徐蓬表示:“这样一个事件对于篮管中心这样一个机构来说是没有办法进行处理的,我们也寻求了司法介入,但是由于金额太小,检察院不能立案,因此我们也没有办法。”不过王渡还是表示,一旦有线索,篮管中心一定会继续调查下去。(晓健/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