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左文清战术仍以进攻为主 海利丰郑州抢来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8:56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3日讯(记者 张强) 今天下午,中甲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较量,青岛海利丰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外援埃迪瓦多在下半场的头槌建功,在客场郑州1:1逼平河南建业,为自己赢得了今年联赛第一分。

  “只要争胜不要保平”的主帅左文清此战为海利丰制定的战术仍以进攻为主,但他和他的队员们吸取了首轮客场负于武汉的教训,在排兵布阵时既注重进攻同时也加强了防守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 为此,左文清排出了与第一战不同的442的阵容,守门员是孙明卿,四个后卫为丁伟、杨飞、肖金亮和哈拉,四个中场为邵延杰、于洋、杜斌和江晖,前锋由察可军和埃迪瓦多担纲。

  比赛开始后,海利丰队员们严格按照左文清的要求,与对手打起了对攻,在场面上与对手平分秋色,比赛很快进入胶着状态。第32分钟,海利丰一时大意,河南建业快速发出界外球,外援接应前点后蹭到球门前,薛飞头球帮助主队1:0领先。中场休息时,左文清对人员进行了调整,攻击力更强的张翼飞被替换上场,这一换人果然见效,海利丰立即对建业球门形成围攻之势。在前锋察可军浪费了两个绝佳的头球机会之后,第60分钟,江晖右路发动进攻,突破到禁区右侧后起脚传中,外援埃迪瓦多高高跃起将球顶进死角。1:1一直维持到终场。

  明天下午,海利丰将返回青岛并放假一天,下周一重新集中后,将全力备战4月10日在烟台与辽宁队的足协杯首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