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箭惨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8:51 齐鲁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2日电 常规赛战绩最好的步行者队遭遇猛龙队,以84:64取胜。此战获胜后,他们以56胜20负的优异战绩确定了本队在东部赛区的榜首位置。同时,网队也以108:83顺利击败了尼克斯队,占据了大西洋赛区的冠军。

  火箭队一败、再败、三败,2日他们又以100:110不敌掘金队。目前火箭队仅仅排在西部第七,以他们目前的状态来看,其前景不容乐观。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姚明个人状态有所好转,比起1日仅拿下可怜的6分相比,他本场得到了23分和11个篮板。但充斥了低级失误的火箭队无法抵挡掘金队。掘金队的卡姆比和安东尼都得到了20分。关键在于这场比赛之后,他们和开拓者队一样并列西部第八,季后赛的希望大增。

  和东部相反,西部的龙头之争才开始进入白热化。“四大天王”一起发力,湖人队摧枯拉朽般击败了超音速队,湖人目前11连胜,是本赛季他们最好的成绩,最关键的是,在获得这场胜利之后,他们的成绩是53胜23负,超过此前一直领先的国王队,真正冲到了西部第一的位置。

  其他比赛结果为:鹰队85:87魔术,勇士106:111凯尔特人,热队84:92活塞,奇才73:91森林狼,太阳99:109灰熊,快船110:114公牛,骑士89:107雄鹿,马刺94:81爵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