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鲁晚报:火箭队的失利绝对与疲劳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8:50 齐鲁晚报

  与掘金队的比赛火箭队打得很差,进攻与防守的质量都比不上与湖人队的比赛,而姚明的表现却比上一场要好,所以说,火箭队输给掘金队,与姚明关系不大,更与疲劳没有关系。

  湖人队取得了11连胜,是他们实力的真实体现,而火箭队最近10场比赛输了7场,也是他们现状的真实体现,别看他们输给了灰熊、掘金这样的二流球队,但他们在此前对湖人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小牛、森林狼以及国王队时都打得不错,可以这么认为,火箭队最近的糟糕战绩,与对手没有关系。

  因此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火箭队还不够强,顶多也就是个西部第八的水平,只不过常规赛打到最后,已经没有那么多的机会让你抓了,所以火箭队的每一场比赛都很艰苦。

  姚明没来火箭队之前,火箭队的快攻是很有名的,再加上他们有莫布里这样的外线高手,火箭队打球比较好看。但自从姚明加盟之后,火箭队的风格有所改变,这不能怪范甘迪,也说不上哪种风格更招人喜欢,毕竟有姚明的身高优势,不利用一下确实可惜。

  弗朗西斯的表现越来越差了,得分一落千丈,失误越来越多,这显然不是他的真实水平,这种表现究竟是来自他对范甘迪的不满还是其他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弗朗西斯不复活,火箭队就很难打季后赛。

  范甘迪每次叫暂停,都喜欢把接下来的第一次进攻交给姚明来完成,但火箭队的队员们最近却似乎有些不太配合,打着打着就把姚明忘了。打湖人的时候玩起了全场紧逼,结果让姚明左支右绌,昨天打掘金,小弗和老猫又常常玩命地打快攻,不等姚明回来,他们又把球丢给了掘金队,弄得姚明来回遛腿,赛后直喊累得要死,实际上,我们从姚明看尤因的眼神里可以体会到,火箭队的失利绝对与疲劳无关。

  刘瑞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