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枪手输了 三冠王梦碎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8:40 上海青年报

  如何阻挡枪手?这是英格兰足坛出镜率最高的一个问题,看看曼联是怎么做到的!英国当地时间周六正午,红魔1比0成功完成了对枪手的狙杀。

  双龙会搁浅!

  原本希望看到范尼和亨利的对决,然而,二人都没有在第一时间出现在维拉公园。范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尼因为膝伤没有进入大名单,为了给周二的冠军联赛保存实力,亨利也被温格放在了板凳上。曼联解说员对此欢欣鼓舞:“亨利不在场上,我们可以集中精力进攻啦!”

  然而,曼联的进攻机会的确寥寥,不过效率却十分惊人。从射门次数上看,枪手14次而红魔只有3次,斯科尔斯在第33分钟破门之后,曼联众将就再也没有尝过射门的滋味。枪手下半场竟然用4名前锋狂轰滥炸,最后时刻连莱曼都冲到前场,却始终无法攻破曼联的铜墙铁壁。

  令人诧异的是,往日被称为“豆腐渣工程”的曼联防线,在本场比赛中实在无懈可击,这次胜利狠狠回击了“曼联王朝没落”的闲言碎语。

  亨利和雷耶斯在第57分钟姗姗来迟,这两位都曾在昔日的红魔枪手对决中充当“关键先生”,而这场比赛的主角却是小小罗纳尔多,他的盘带过人精彩纷呈,斯科尔斯能敲开大门也源于他的高质量传球。

  多米诺骨牌?

  枪手终于在众志成城的红魔面前倒下,残害他们的,还有可怕的魔鬼赛程。从这场足总杯半决赛开始,枪手要在9天的时间里迎战目前英超前五名中的四支球队,心理压力可见一斑,曼联为切尔西、利物浦和纽卡斯尔作出了榜样。

  杀入决赛,曼联扫去了本赛季一无所获的阴霾,他们将在决赛中对阵桑德兰和米尔沃尔的胜者,可以说几乎已将足总杯收入囊中,从1970年以来,曼联从来没有在足总杯半决赛中失败,维拉公园更是红魔的福地,他们在这里踢过10场半决赛全部获胜。而阿森纳则没能创造历史,原本他们有希望成为第二支连续三次捧起足总杯的传奇球队。

  赛前温格就说:“很难想象如果输了这场比赛,会对我们的心理产生什么影响。我们必须要赢,因为这对后面的战役意义非凡。”然而,历史惊人的相似,就当人们不再看好“红魔”曼联的时候,狂攻不下的枪手哑火了,1999年足总杯半决赛的故事重演了,三冠王的梦想破灭了。遭受重创的枪手,还能够打起精神应付后面的炼狱吗?这场失败,会不会是第一张倒下的多米诺骨牌?

  目前欧洲赛场只剩波尔图有三冠王希望。

  (实习生张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