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杨毅:范甘迪难解决老问题 火箭离悬崖越来越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6:12 北京青年报

  就算眼前的形势再好,当你连输3场的时候,一股阴云也会扑面拢来。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休斯敦火箭队在丹佛100比110被掘金队打败,5天内三连败,几乎已经锁定的季后赛资格又开始飘摇不定。

  火箭这一战首先败在体力不支。他们前一晚刚和湖人激战之后落败,等飞到丹佛住进酒店,当地时间已经是凌晨4点。结果他们在场上防守相当迟钝,跟不上掘金队快打旋风般的攻防,全场竟然被掠下110分。与此同时,面对没有强力中锋的掘金,火箭并没有好好利用姚明的内线优势。姚明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的相当长时间内几乎拿不到球,掘金在那段时间里最多时领先18分。

  姚明12投8中,加上罚球9罚7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10个篮板,老猫莫布利拿到17分,但火箭在下半场从未把比分差距缩小到7分之内。掘金队中锋坎比靠不停地穿插和跳投拿下20分13个篮板,命中率高达13投10中,掘金全队在三分线外14投6中。每当对方大个子拉到外侧投篮,火箭队换防极慢,同时三分线被射穿,这是范甘迪的防守整个赛季以来都没有解决的问题。

  火箭的战绩跌到42胜33负,掘金追成40胜37负,和波特兰开拓者并列西部第八位,距离火箭还有3场差距。犹他爵士在81比94败给马刺队之后,以半场的差距尾随在开拓者和掘金之后。西部季后赛的大门正在越关越小,火箭虽然还有资本,但容不得再不小心。

  他们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和国王队在休斯敦一决高下,国王正在大乱,是火箭重新证明实力的绝好对手。

  作者:杨毅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