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泰与足协之争再升级--符宾挨冤打 足协遭黑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中超名额之争最终以亚泰的失败、辽宁的胜出告终,为此长春亚泰的球迷对足协的意见不小。在昨天亚泰队主场与湘军队的比赛中,长春经开体育场也响起了“打倒中国足协”的喊声。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争夺中超资格一败涂地,而且还得罪了不少其他的球队,目前亚泰已经到了内忧外患的地步。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他们至今还是一场未胜,长春球迷近段时间异常压抑。而现场广播中“一边踢联赛、一边打官司”的煽动性言语,更令球迷的情绪难以克制。

  在昨天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李玉红一直是球迷攻击的对象,只要他有任何针对亚泰队员的判罚,球迷就会破口大骂。中场休息时,由于比分落后,球迷愈发不理智,而且怒火已转移到中国足协身上,一位球迷的一句“打倒中国足协”立即得到了现场球迷的呼应,随后“中国足协太黑了”、“中国足协傻×”等话语充斥了体育场的每一个角落。

  而上半场结束时,一个装有大半瓶可乐的瓶子突然朝湘军队队长、守门员兼守门员教练符宾砸了过去,重重地落在了他的脚边。“长春球迷太不冷静了。”湘军队员离开球场后还心有余悸。

  很难说清楚,这个瓶子是扔向裁判,还是冲着符宾来的。符宾差不多是湘军队最后一个下场的,他走在当值主裁判李玉红后面。由于比分落后,现场的长春球迷愈发不冷静,一位球迷将瓶子砸向球场,可此时裁判已经走进通道,因此瓶子就落在符宾脚下。符宾显然被这一“突袭”给吓住了,抬头望了望观众席,但他的这一眼立即被当成“示威”,谩骂声很快铺天盖地地朝符宾袭来。

  对于球迷的过激举动,当年曾经在延边队效力的符宾表现得非常冷静,他没做任何表示就回到了休息室。而在比赛1∶1战平后,他更是全部满足了球迷的签名要求。

  本报特约记者宁爱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