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海外集训收获的不仅是实力 金德与荷大牌球队"攀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3:50 时代商报

  本报讯(记者卢立业)昨天下午,金德队终于结束了漫长的跨国拉练,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沈阳。据悉,全队在放假三天后,将重新集结,然后为即将开始的足协杯和中超做最后的冲刺。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认为,这次海外拉练,收获相当丰厚。“荷兰之行,我们不仅达到了锻炼队伍、演练阵容的目的,更主要的是与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温等荷兰大牌俱乐部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为今后金德队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整体实力有提高

  由于金德在年初对球队进行了大的调整,队伍补充了一批颇有潜力的年轻球员。金德老总何兵称:“在荷兰期间,我们一共打了八九场热身赛,虽然成绩并不十分理想,但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在稳步上升之中。荷兰名帅希丁克也不止一次对我说,队中的许多小将很有潜力,他们不仅基本功扎实,个人意识也非常不错,如果他们能够尽快成长的话,金德队肯定会成为中国足坛一支最具实力的球队。”

  多位小将被相中

  李春郁加盟荷甲埃因霍温指日可待,而比李春郁更有实力的陈涛等金德小将有没有可能也趁机留洋?对此,何兵兴奋地对记者说:“我们队中许多小将被很多荷兰球探盯上了。其中,陈涛、尹良毅和代钦华等人,更是被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温等俱乐部相中。对方还迫不及待地希望他们能尽早前来试训,但由于有许多事情尚需商量,所以他们到荷兰试训还得再等一段时间。”

  外教外援即将敲定

  距离联赛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引人关注的金德外教和外援何时正式浮出水面呢?何兵称:“外援和外教对金德很重要,所以我们对此事也格外慎重。在荷兰期间,有近十名外援到我们队试训,其中有几名球员还是很有实力的。至于具体的人选,我们还得再做仔细研究之后才能最终确定。聘请外教一事,也有一定的进展,荷兰名帅皮姆也到球队简单地试讲了几次,大家对他的印象也很好,但在某些方面还与我们的目标存在差异。”虽然何兵不愿过多地透露外教和外援的人选,但据记者从金德内部获得的消息称,第二名外援基本锁定了巴西国脚阿莱克斯,而外教也基本敲定为皮姆。

  本报讯(记者卢立业)去年6月份,沈阳金德俱乐部与葡萄牙籍主教练托尼突然关系破裂,双方闹得不可开交,托尼当时就曾经说要将金德俱乐部告上公堂,但此后一直没有下文。本周一,金德俱乐部终于收到国际足联的传真。传真中的主要内容如下:托尼和助理教练卡洛斯状告金德俱乐部违约,并索赔违约金12万美元(托尼9万美元,卡洛斯3万美元)。但国际足联的态度比较委婉,希望金德俱乐部先与托尼进行沟通,最好能私下解决。如果不能协调成功,国际足联将在4月9日开庭仲裁此事。

  对于这场突如其来的“国际官司”,金德老总何兵信誓旦旦地称:“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绝对可以打赢这场官司。12万美元并不算什么,但这件事是托尼违约在先,即使我们有钱也不会赔给他们。如果有必要,我们将到国际足联的总部与托尼进行当面对质,也许来回的费用就不止12万美元,但我们一定要讨回一个公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