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出游祥子难见笑容 "国奥必胜"标语让队员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2:52 半岛晨报

  晨报长沙4月3日电(记者隋海涛)走马观花式的集体游玩肯定不能尽兴,更何况国奥队的身边永远都挤满了记者与球迷。不过,能够暂时抛开一切烦恼,像普通人一样享受尘世喧嚣,队员们今天依然个个都很开心。只有主帅沈祥福仍然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整个游玩过程中很难见他一笑。

  国奥队原本打算今天全天放假,不过上午沈祥福还是抓紧时间操练了一回。整整一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个小时的力量练习之后,队员们才得以收工。下午的集体游玩则按计划进行,15时20分刚过,就有不少心急的队员出现在了酒店大堂。

  此次长沙集训,国奥队的管理不再像在武汉时那样过于严厉,但队员们平时依然不能随便走出酒店。今天能够集体外出放放风,大家的心情全都特别愉悦。毫无疑问,男足走到哪里都会得到最高规格的接待,今天照例有警车为国奥大巴开道,车队就这样威风凛凛开赴岳麓山风景区。

  著名的岳麓书院毗邻湖南各大高校,而大学生群体中球迷和追星族数量庞大。国奥队员们刚刚下车,马上就被大批球迷包围。由于时间紧迫,国奥队的游玩显然只是走马观花,不停地从一个景点赶向另一个景点。不过队员们仍然都很开心,平时除了训练之外,他们甚至都不能随便走出酒店见一见太阳。

  只是沈祥福看上去依然心事重重,整个游玩过程中很难见他露一下笑脸。队员们嘻嘻哈哈跟着导游到处乱走时,这位压力极大的主帅却不得不继续绷着脸保持矜持。不过,岳麓山风景区显然非常善解人意,他们在上山的通道处挂出了大幅标语,“国奥必胜。”一名队员兴高采烈地问着导游:“这是谁挂上去的啊?”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