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三年联赛亏1000多万 篮管中心将全力为WCBA救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2: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三年亏了1000多万元,WCBA已经让篮管中心感到压力。篮管中心昨天提出新的方案,全力为WCBA救市,而新方案却让很多CBA的俱乐部很眼红。

  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在昨天的联赛总结报告中表示,三个赛季以来WCBA联赛的推广工作一直没有突破,在与新闻媒体、电视台的合作方面有欠缺,社会关注度不高,WCBA品牌价值没有得到提升。沿用男篮的运作办法的WCBA联赛忽视了地方的积极性,限制了主场的经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营,每年的亏损额都在增加。另外,女篮联赛转播工作因主播台直播极少,录播时段安排不好(多在凌晨三点),整个转播场次减少,收视率降低,严重影响了女篮联赛的推广和市场化运作。

  在王渡的报告中提出下个赛季WCBA仍保持12支队伍,包括本赛季的11支队伍,加上今年乙级联赛升入的一支队伍,除此以外,他还提出了两个新赛制和商业推广方案。

  第一方案:12支队伍主客场双循环,共计14周,最少12个主场,最多17个主场。篮管中心不再下拨经费,下放权益由俱乐部、赛区经营,我们只保留联赛的总冠名权和赛场正面4块广告及赛场中圈广告,负责裁判员费用支出和奖励经费。其他广告权益均下放各参赛俱乐部及赛区,扩大各赛区、各俱乐部经营推广的空间。

  第二方案:12支队伍分两组双循环加与另一组单循环,共计11周,最少9个主场,最多14个主场,商业推广权方案同第一方案。篮管中心也将不把CBA的转播费下拨给各俱乐部,这笔资金将全力支持WCBA取得更好的转播效果。

  这个方案让很多CBA的俱乐部也觉得眼红,在下午的分组讨论中,就有CBA俱乐部负责人提出CBA的商业推广权也应该下放到俱乐部。“与其让篮管中心拿在手里卖不出去,还不如我们自己去卖,然后给篮管中心交提成,这样大家都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