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奥放松游览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2:12 重庆晨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张晓敏)昨天下午,国奥队全体成员到长沙的岳麓山和橘子洲头进行了走马观花式的游玩,大多数球员称玩得比较痛快和尽兴。

  昨天上午,原定的队内会议改到贺龙体育场练习力量。下午3点半,国奥队全体成员乘坐大巴前往第一站岳麓山。由于时间有限,加上赶去索要签名的球迷很多,国奥队在每一个景点的停留时间大约都在10分钟左右。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对于球队安排的这次活动,绝大多数球员都感到比较兴奋,尽管仍然是集体活动,但毕竟是到风景区参观游玩。徐亮说:“玩得很痛快,最起码对长沙的这俩景点有了大致的认识。”曹明称,前一天的训练量很大,尽管因为时间仓促而只是走马观花,但通过参观旅游景点,身心都得到了比较好的放松。

  沈祥福告诉记者,4月2日的大量课使球员都感到比较疲劳,因此安排了放松式的参观游玩。今天,国奥队将恢复正常训练,继续演练防守反击战术的同时,为明天的第二次大量课做准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