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CBA要扩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2:1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蒋敬诗)中国篮协昨天证实:下赛季,CBA将扩军为14支队伍,本赛季已经降级的辽宁队和浙江队由此“借尸还魂”。

  这是中国篮协副主席王渡昨天在广东东莞进行的篮球联赛总结会上透露的信息。王渡的原话是:“我们考虑:下赛季CBA联赛将有14支队伍参加,包括本赛季的12支球队、加上上赛季甲B联赛新升入甲A联赛的河南、福建两支球队。”尽管从理论上来说,最终的决定还要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与会代表讨论决定,但中国篮协既然已对此定调,扩军一事肯定不会再有变化。

  其实围绕下赛季CBA联赛扩军的传闻在近期已成为一大热点,中国篮协虽然一直对此事没有正式表态,但两支降级俱乐部都已经做好了重返CBA的准备。至于为何留用辽宁和浙江,篮协的理由是“实现CBA联赛向新的男篮职业联赛平稳过渡。”中国篮协已决定在2005-2006年赛季全面启动新的职业联赛,也就是俗称的男篮“中超”,届时与其让一些水平不行的球队来比赛,还不如继续留用万马和辽宁这两支有着篮球传统的球队,以免影响比赛的质量。

  此外,中国篮协还表示,下赛季CBA联赛将不实行降级制,2005-2006年赛季揭幕的男篮“中超”将实行“准入制”,通过审核来确定新加盟俱乐部的参赛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