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王者气吓坏对手:F4注定拿戒指 诸强都值得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2:11 东方体育日报

  “我为马刺感到遗憾,为国王感到遗憾。”超音速前锋伊文斯说,“他们(湖人)的几个家伙都回来了,没人能抵挡他们啦。步行者和活塞也值得同情,所有本赛季表现良好的球队都值得同情,他们的目标都会落空,因为湖人注定会拿走戒指。”

  能把对手打到如此心悦诚服,是一支球队最大的光荣。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湖人本赛季就品尝着这种感受。所到之处,对手无非两种状态:未战先怯或斗志昂扬,但两种截然相反的心态都说明,对手认可湖人的强大。

  湖人的空前强大来自佩顿和马龙的加盟。

  这一周,湖人接连造访了盐湖城和西雅图,分别是马龙和佩顿度过他们绝大部分职业生涯的地方。故人来访,当地球迷自然一番唏嘘,而菲尔·杰克逊也应景地大赞两员老将对球队的贡献。“他们是关键,卡尔和加里的作用不仅是场上体现出来的这些。”杰克逊说。

  重返西雅图的佩顿显得相当兴奋。第三节开始时,按规则应该由首节跳球失利的湖人开球,但主裁理查德森错误地把球交给了超音速。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正是佩顿,他冲着理查德森大吼:“嗨!应该是我们的球吧!”理查德森抱歉地一笑,超音速球员也都莞尔,大概觉得湖人如此强大,这一球实在没必要这么气急败坏。

  杰克逊也笑了,但他不会认为佩顿此举有什么不妥之处。

  “加里和卡尔让我们变得更具斗争精神,两名老将有这样的激情非常难得。”这是杰克逊的评语。湖人在常规赛并非毫无闪失,而季后赛中,他们在面对强队时容不得再犯错误。

  佩顿这种每球必争的精神正是湖人所需要的,毕竟不是每个对手都会像超音速这样被湖人“吓死”的。作者:本报记者 衣卓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