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男单表现神勇确保金牌 女双意外失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2:07 京华时报

  在昨天进行的韩国公开赛半决赛中,缺席头号种子林丹的中国男单依然表现神勇,陈宏和夏煊泽胜利会师决赛。

  世锦赛后一直状态欠佳的夏煊泽昨天表现出色,2比0轻松战胜韩国新秀朴泰相,率先晋级决赛。而本次比赛头号种子陈宏对阵的是马来西亚一号选手黄综翰,实力相当的双方激战1个多小时,最终陈宏以2比1取胜老对手,与夏煊泽会师决赛。男双选手桑洋/郑波的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利同样令人惊喜,中国头号组合付海峰/蔡贇在8强就提前出局之后,他们仅仅耗时45分钟,就以15比10、15比8赢得了与印尼名将林培雷/徐永贤的决赛权争夺。

  不过,韩国的罗景明再次成为了中国队最大的拦路虎。世界第一组合高崚/黄穗苦战2个多小时,以1比2不敌罗景民/李敬元,未能与队友杨维/张洁雯会师决赛。而陈其遒/赵婷婷的混双组合也未能闯过罗景明和金东文的关,以2比15、5比15败下阵来。

  女单方面,张宁2比1战胜队友龚睿那,将与东道主全在娟争夺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