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牌组合霸跳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0:28 北京青年报
田杨组合露锋芒摄影/新华社记者刘宇
  珠海跳水国际冠军赛中国首日三金全揽

  目前国际跳水界,能在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对中国队田亮/杨景辉构成威胁的主要有3对组合,昨天田杨组合在珠海开战的国际跳水冠军赛该项目决赛中,击败两对强手夺冠。

  田亮/杨景辉从第一跳开始就处在第一的位置,并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他们得到了362.76分,高出第二名澳大利亚组合赫尔姆/纽伯利20分,高出第三名英国组合沃特菲尔德/泰勒30多分。澳大利亚这对组合曾在去年世界杯跳水赛珠海战的赛中战胜过田亮/胡佳,英国组合则是今年2月雅典测试赛的第二,两对组合的难度都高于田亮/杨景辉。

  田亮说:“我和杨景辉配对参加过3次国际比赛,3次都拿了冠军,这对加强我们的信心很有帮助。雅典奥运会前还有4次国际比赛要参加,参加这些比赛主要是为了适应大赛气氛,找自身的问题,赢得比赛和解决问题都有助于坚定信心。”

  现在田亮个人难度比以前提高了0.5,他说:“难度提高,还要有高质量的保证,否则高难动作反会成为别人攻击的突破口。109现在世界上不是我一个人在跳,但跳出90多分的人只有我一个。杨景辉也能跳这个动作,但双人跳太难保证质量,所以我们没用。但我相信只要现有难度动作跳出高质量,还是我们赢。”

  彭勃/王克楠在昨天的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未遇强手,以领先第二名近50分的成绩夺冠。女子10米台决赛,李娜、劳丽诗和澳大利亚的米歇尔分获前三。

  本报记者珠海专电1

  作者:王渊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