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棒球联赛第一轮广东落败 猎豹“欲速则不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9:44 今晚报

  第四局开始了,天津雄狮队的击球员侯凤连又站在了球场上,对面是广东猎豹队刚刚换上的多米尼加投手,据说他的球速很快。

  虽然广东猎豹队落后,但那投手倒也没有什么紧张和压力,他出手了,球速真的很快,不过对付过快球手的侯凤连也不示弱,你快,我比你更快,他瞅准时机挥棒,安打!侯凤连奋力地跑,天津雄狮队的队员席里所有人都站起来了,喊成了一片:“跑、跑、跑,二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垒、二垒。”侯凤连安全地到达了二垒,天津雄狮队的安打数又加了一个。

  接下来是刘建忠,他上场前,教练江泰权已经告诉他,对方投手的投球时速达到了154公里,这在国内是从来没有过的。刘建忠一面赞叹对方的速度,一面也有了准备,他这一棒子又击出安打,侯凤连到了三垒,他自己上了二垒。看来投球速度并不是决定一切的因素,主教练焦益一边不停地告诉每个击球队员动作的注意问题,一边打着暗号,天津雄狮队接着出场的刘志成、孟昭蓬又相继击出安打,“安打bingle”的字样在电子计分屏上闪个不停,这时侯凤连和刘建忠已经回到本垒得了分,天津雄狮队的队员席又是一阵欢呼。第五棒刘军以一个牺牲触击打,将孟昭蓬送到了三垒,刘志成得分,自己被杀出局。

  接着是杨国刚,看了前面队友的打棒,他对这个投手也有了了解,这一棒击出中外场的安打,这是天津雄狮队本场比赛的第10个安打,在三垒的孟昭蓬奋力跑回本垒,天津雄狮队得到了第10分!得分和安打数都上了两位数,队员们都知道这是对他们本场比赛发挥最好的肯定。

  赛后,天津雄狮队的队员也都认为这位多米尼加投手投得不错,只是他投的快球也没有给广东猎豹队带来好运气,他们先后派上的两个外援投手,意在出奇制胜,却不幸给了天津雄狮队更多打击他们的机会。本报记者李睿(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